國立成功大學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

醫護分享

 2021年10月26日     林摯鈞 博士  /  醫護人員分享

[狂賀] 精準智慧健康照護平台榮獲未來科技獎入圍

各位樂齡學員大家今天好嗎?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由成功大學蘇芳慶副校長領軍的前瞻醫材中心樂齡智慧健康照護團隊所研發之精準智慧健康照護平台,也就是我們智慧健康照護網,獲得未來科技獎的肯定。

今年因應疫情的關係,未來科技展以實體結合線上展覽舉行,所以不方便前往實體展的好朋友,歡迎透過線上展觀看今年度台灣各個為未來科技努力地團隊的豐碩成果唷!

附上未來科技展連結: https://wl-tie.web.app/92c2de25-5fb4-4b3d-9ef2-7c91ac28e633

一直到2022年10月23日都可以線上觀看唷!   

 

 

還有還有!   很開心的一件事情,我們智慧健康照護網瀏覽人次已經來到98996人次,快要突破十萬人次了呢!!

這都要謝謝MDIC-Care智慧健康照護團隊的努力,也要謝謝每個努力守護健康的樂齡學員!

 

我們會繼續的開辦講座、課程,也會繼續的精進智慧健康照護科技研發!

 

各位樂齡學員!  我們繼續為健康生活努力,往美好的未來邁進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