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

產品資訊

AI穩動-智慧健康促進系統-樂齡版

智能健身車除了提供生理資訊、運動資訊即時傳輸到遠端照護系統外,更提供生動有趣之互動遊戲及社群互動功能。

AI穩動-智慧健康促進系統-照護版

智能健身車可手足兩用,體積輕巧可作為社區、居家復健照護之用。提供即時運動生理資訊回饋、人工智慧心率預測與即時警訊、智能運動處方、遠距醫療。

樂活健康-銀髮體適能/肌少症檢測系統

提供治療師/運動教練專業的評估檢測工具,包含銀髮體適能常模分布數據及肌少症風險評估。

智慧復健-遠端中風評量系統

提供治療師專業多元的評估工具,如:上肢動作表現評估(FMA-UE)、動作活動日誌 (MAL)、芙蘭切活動量表(FAI)、巴氏量表(BI)、台灣簡明世界衛生組織生活品質問卷(WQL)之評估,並以雷達圖展示個案五大功能表現。

智慧復健-腦中風居家訓練系統

中風患者使用腦中風居家訓練系統即可協助每日居家居家功能導向式訓練,並智能協助完成每日復健日誌。

智慧復健-肌少症健康促進系統

本產品針對肌力訓練推出新的復健服務系統,穿戴智慧體感護膝,以遊戲的形式結合復健動作進行遊戲互動與肌力訓練,提升復健者持續使用動機。

智慧化認知訓練系統

本產品為LED互動藝術裝置,希望高齡長者在互動中透過音樂節奏遊戲來訓練,期望能達到減緩記憶衰退的效果。